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省委党校(行政学院)来铜调研汇报座谈会召开

范永斌讲话 刘丽主持会议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4-04-09 08:4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8日,陕西省委党校(陕西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范永斌一行来铜川市委党校调研并召开汇报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刘丽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廷栋出席。
  座谈会上,市委党校、陕西照金干部学院负责同志作了汇报。双方围绕挖掘红色资源、师资培养、科研合作、延伸办学等方面进行交流座谈。
  范永斌对铜川市委党校、陕西照金干部学院弘扬照金精神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重要论述和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践行“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初心,创新工作机制,切实建好建强党校阵地。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主渠道主阵地作用,利用铜川市委党校、陕西照金干部学院培训现有资源和空间,扬优势、创特色,进一步提升办学治校水平。要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发挥名师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加强校际合作,搭建教师成长平台,创新干部管理机制,切实提高教学科研资政水平。要强化区域联动,整合资源,系统化开发照金精神培训课程,建立教育教学基地,多形式开展科研合作,共同打造高水平高质量的特色精品课程,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贡献智慧力量。
  刘丽表示,要强化政治担当,准确把握新时代党校办学治校的根本和关键,建好建强党校阵地。全面改善教育教学硬件设施,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进一步落实从严治校方针,加强机制创新,促进省委、市委党校全面合作落地见效。(记者:王旭燕)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陈柱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