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李九红在调研西延高铁铜川段建设工作时强调

靶向施策破难题积极主动强保障 全力推动高铁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4-03-29 10:3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8日,市委书记李九红到新区调研西延高铁铜川段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围绕深化“三个年”活动,靶向施策破难题,积极主动强保障,全力推动高铁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为全市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提供强力的交通支撑。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浩参加。
  李九红来到西延高铁铜川站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高铁铜川段施工进度、站场设计方案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建设西延高铁对于加速我市产业集聚、人口集聚,推动西铜融合、区域协调发展具有重要的引领支撑作用。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紧扣节点抢工期,全力以赴抓进度,确保项目按期顺利推进。要强化要素保障,紧扣需求主动服务,勇于攻坚打通堵点,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扫清障碍、创造良好环境。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三管三必须”要求,狠抓安全培训和规范管理,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加大对工程作业中各类危险源的全过程监控监管,确保有问题及时发现、有隐患及时消除。要以功能需求为根本,突出实用简洁、美观大方理念,优化场站设计方案,体现铜川特色,将其建设成展示城市形象的靓丽名片。要以高铁建设为契机,因地制宜谋划产业发展、优化城市功能,加快商场酒店、换乘设施等配套建设,推动站城一体化发展。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落实属地责任,强化统筹协调,密切协作配合,严格督促检查,为高铁建设凝聚强大工作合力。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屈立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