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铜川市西延高铁建设要素保障第3次调度会召开

刘浩出席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4-03-28 08:1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7日,铜川市召开西延高铁建设要素保障第3次调度会,传达全省高铁建设推进会精神,通报安排近期重点攻坚任务。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浩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自上次调度以来,各区县、市级相关部门集中精力、攻坚克难,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要把西延高铁项目作为大事要事,进一步扛牢政治责任,事不避难、迎难而上,采取精准有效措施,竭尽全力啃“硬骨头”,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梳理更新任务清单,发挥统筹联动机制作用,按照轻重缓急不遗余力解决影响建设进度的难点堵点问题。要积极向上沟通对接,盘活各方资源,市区协同落实配套资金,确保项目建设扎实有序推进。要强化“一盘棋”思想,上下联动、左右协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推动落实的强大合力。要坚决守牢安全底线、环保红线,各区县、自然资源和环保等部门要严管所辖、严负其责,常态化深入项目一线开展督导检查;各施工单位要不断强化项目组织管理,全力防范各类风险隐患,着力打造安全绿色文明工地。(记者:吴洋凯)


网络编辑:陈柱源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