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委统战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刘丽主持会议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4-03-19 10:1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18日,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常委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统战系统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刘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市委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要做好宣传宣讲工作,切实发挥统一战线联系广泛、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通讯员:王哲)


网络编辑:陈柱源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