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铜川启动全市劳务派遣单位年审工作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4-03-18 09:2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劳务派遣年度经营情况报告是劳务派遣单位进行经营活动的重要凭证。为了加强对我市劳务派遣单位的监督管理,维护被派遣劳动者的合法权益,近日,市人社局印发全市2024年劳务派遣单位经营情况报告及劳务派遣用工情况专项检查的通知,对全市劳务派遣单位年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本次年审工作从3月11日起至4月22日结束,年审对象为我市取得劳务派遣行政许可或备案的劳务派遣单位,对其2023年度经营情况、用工单位情况、派遣员工与经营收入情况等进行全面检查。要求各劳务派遣单位对2023年度劳务派遣经营业务和管理情况进行自查,按时、如实提交经营情况报告书、派遣用工情况表等年审材料,对逾期未按要求报送或材料有疏漏的,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责令限期整改;拒不整改的,在劳务派遣行政许可期满后,不予办理延续手续。同时,市人社局将随机抽取劳务派遣单位进行上门现场核实,详细了解劳务派遣协议签订、劳动合同签订、用工比例、工资支付等劳务派遣用工管理情况。(通讯员:王亚东)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陈柱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