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魏四新在参加印台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真抓实干 久久为功
为推动铜川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4-02-22 08:3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21日,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四新来到印台代表团,同代表们一道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和预算报告。
  魏四新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去年工作客观实在、实事求是,部署今年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是一个务实创新、催人奋进的好报告。过去一年,市政府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全市呈现出经济运行有速度、转型发展有深度、民生答卷有温度、生态改善有靓度、社会治理有深度的特点。
  魏四新强调,干好今年工作必须真抓实干、久久为功,推动形成新的增长点,要在推动“三大产业集群”发展上聚力用劲,精准制定产业招引目录,开展定向招商、精准招商,持续跟进做好企业项目服务保障工作。要在推动区域协调发展上聚力用劲,做强印台农业、王益服务业、耀州工业、新区高新产业,推动产业互补、加速产业融合,提升一体化发展水平。要在推动精致城市发展上聚力用劲,围绕宜居宜业城市,在精当规划、精美设计、精心建设、精细管理、精准服务上认真思考、做足功课,围绕“千村示范、万村提升”工程,因地制宜培育精致镇、特色村,持续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提升市域社会治理水平。
  市领导刘浩、曹全虎、宋桂合、姬长民,市法院院长田鹤城等参加审议。(记者:陈娜)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