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郝光耀在参加王益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立足资源禀赋产业基础全力促转型惠民生
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重塑高质量发展新优势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4-02-22 08:3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21日,市人大代表、市长郝光耀来到王益代表团,同代表们一道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和预算报告。
  郑富超、郝俊吉、陶秦等代表作了发言,对政府工作报告、计划和预算报告表示完全赞同,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郝光耀说,回望过去一年,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扣建设西部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城市目标,扎实开展“三个年”活动,多措并举稳增长、促转型、提质效,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量质并进、行稳致远。2023年王益区取得的发展成绩值得肯定,多项经济指标位居全市前列,产业发展聚集度持续提升,民生事业保障有力有效,办成了一批群众可感可及的实事好事,社会大局保持安全稳定,区域发展活力不断增强。今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王益区要立足老城区独特的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坚持在传承中创新、在务实中进取,抓住获批省级经开区的历史机遇,深化改革赋能与扩大开放,加强区域协同与错位发展,坚定不移抓项目强产业,持之以恒提质量惠民生,毫不动摇优生态保安全,重塑高质量发展新优势。要用好用活支持政策,实施好城市更新和老旧小区改造,统筹抓好乡村振兴、民生改善、安全生产等工作,集中精力谋转型促发展,狠下功夫抓落实出实效,努力以一域之光为全市添彩。
  市领导李华、郑富超、邓亚丽、赵雅玲、雷颖、夏浩参加审议。(记者:陈超)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