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李九红郝光耀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4-02-09 08:4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8日,市委书记李九红、市长郝光耀在新区、耀州区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工作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曹全虎,市政府秘书长潘旭辉分别参加。
  在新区阳光广场环卫工人驿站,李九红同环卫工人一一握手,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他说,城市的环境卫生离不开大家的辛勤付出,你们迎寒冬、战酷暑,用自己的汗水和努力换来了城市的干净整洁,希望大家继续用勤劳双手守护城市优美环境,让城市变得更加美好。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关心爱护环卫工人,认真做好节日期间排班调休与服务保障,让他们受到尊重、感到温暖。李九红来到市消防救援支队咸丰路特勤站,询问值班备勤情况,察看消防救援车辆配备情况,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消防救援指战员表示亲切慰问,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他说,群众欢乐祥和过节,平安是前提。希望大家聚焦主责主业、强化底线思维,紧盯节日期间关键部位和重点场所,全面排查整改消防安全隐患,持续提升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能力,以实际行动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郝光耀首先来到耀州区人民医院急诊科看望慰问医护人员,了解群众就诊、门诊接诊和人员保障情况,强调要加强对医院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支持他们专心服务、安心工作,更好满足广大患者就医需求,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随后,郝光耀来到新区正阳路派出所,察看工作环境和运行保障情况,并向奋战在一线的公安民警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他勉励大家继续发扬无私奉献、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坚决完成好春节安保维稳任务,立足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铜川,加强基层派出所规范化建设,夯实社会治安基层基础,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雷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