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李九红看望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驻铜官兵和各界人士代表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4-02-07 09:3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2月4日、6日,市委书记李九红走访看望困难群众、老党员、困难党员、驻村工作队、驻铜官兵、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庭、离退休干部等,向他们表示亲切慰问并致以新春祝福。市领导曹全虎、赵雅玲分别参加。
  李九红始终把照金革命老区群众冷暖放在心上。他先后来到困难群众郑双喜、老党员张志贵、困难党员尹云峰家中,关切询问家庭情况和生活保障,详细了解帮扶措施落实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生活态度、努力改善生活条件,叮嘱镇村干部日常多走访问需,主动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在照金村委会,李九红充分肯定驻村工作队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基层一线的奉献精神。强调要守牢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深入群众摸实情、动态监测防返贫、因地制宜兴产业,在乡村振兴的广阔舞台上再立新功。
  李九红来到铜川军分区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他说,长期以来,驻铜官兵自觉服务全市中心大局,驻守一方、稳定一方、造福一方,在推进军地共建、加快军民融合、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希望军分区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铜川各项事业的建设和发展,进一步深化军地共建,促进军民融合,携手开创军地发展新局面。李九红还来到抗美援朝老战士巩德发、现役军人贺浩家中看望慰问,与他们拉家常、谈变化,叮嘱相关部门落实好优抚政策、解决好存在困难,真心实意办实事、解难题。
  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新区青松苑干休所,李九红登门看望退休干部赵天文和离休干部张秀春,仔细询问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感谢老同志长期以来对铜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继续关心和支持铜川各项事业发展。叮嘱相关部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同志们舒心生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李九红还分别看望慰问了全国劳动模范李秋莲,陕西庄陶瓷业有限公司困难职工胥同善、马翠萍等。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许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