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郝光耀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困难群众和武警官兵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4-02-07 09:2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2至3日,市长郝光耀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困难群众和武警铜川支队官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郝光耀来到退休老干部袁树英家中,关切询问生活情况,亲切交流意见建议,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积极为铜川经济社会发展献智出力。他叮嘱有关部门要带着责任和感情做好老干部工作,用心用情解决实际问题,尽心尽力做好服务保障,让老干部们安享幸福晚年。在武警铜川支队,郝光耀对广大官兵长期以来为铜川经济发展和社会安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武警铜川支队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铜川新篇章再立新功。
  郝光耀到新区正阳路街道陈坪村看望慰问老党员陈生耀,与老人拉家常、问冷暖,悉心询问身体状况、家庭收入情况,祝愿老人身体康泰,希望他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村子产业发展和群众增收贡献力量。郝光耀走进困难群众刘定亮家走访慰问,详细了解居住环境和日常生活,鼓励他要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决心,在政府帮助和政策帮扶下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在新区设施樱桃现代农业产业园,郝光耀来到大棚查看樱桃长势,了解樱桃产业发展情况,强调要大力发展特色现代农业,下更大功夫培优品种、提升品质、打响品牌,多措并举提升防灾减灾能力,持续推动农业产业量质并进、提质增效,为乡村全面振兴和农民稳定增收打牢基础。
  郝光耀在走访慰问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细抓实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精准有效做好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加强重点领域和重点区域的安全监管,切实提升风险隐患排查质量,统筹做好市场监管、能源保供、运力调度、值班值守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市政府秘书长潘旭辉参加。(记者:杨佳)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许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