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领导开展走访慰问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4-02-07 09:2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声声问候送祝福,殷切关怀暖人心。春节来临之际,市领导分别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困难群众、困难党员、驻村工作队和各界人士代表等,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2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刘丽先后到印台区、耀州区、新区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省级劳模、困难群众、老党员和驻村工作队,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要求有关部门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鼓励驻村工作队再接再厉,团结带领群众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共同奔向更加幸福美好的明天。2月2日、4日,刘丽看望慰问了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和党外代表人士,表达了市委对各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的关心关怀,鼓励他们继续发挥优势,积极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参政议政,为铜川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献智出力。
  2月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勇看望了退休干部宋志清、离休干部赵斌武,认真听取他们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2月6日,黄勇到宜君县太安镇焦坪村,慰问驻村工作队,看望老党员、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2月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浩看望了离休干部李正馨,认真倾听他对铜川发展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铜川发展所作的贡献。随后,刘浩到新区坡头街道牛村慰问了困难群众李青山、王会民,困难党员王平学,老党员王育良,以及驻村工作队队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2月4日,刘浩到市一中看望了优秀教师代表,给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
  2月4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华到王益区黄堡镇新村先后走访慰问了驻村工作队和困难群众樊耀锋、郝淑琴,困难党员张顺守、老党员杨广元,为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在新村村委会,李华关切询问驻村工作队员的生活条件及存在困难,勉励他们要履行好驻村干部的职责,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全力服务乡村振兴。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老党员时,李华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努力克服眼前困难,改善生活状况,把日子越过越红火。李华还看望了离休老干部王德孝、退休老干部肖庆惠。
  1月31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延旗到耀州区庙湾镇看望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困难群众和驻村工作队,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吴延旗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和各项政策落实情况,嘱咐相关部门多关心群众生活,及时帮助解决存在问题,确保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他强调,驻村工作队要结合村情实际,发展特色产业,多为村民谋划更多实实在在的增收致富项目,让农民收入持续稳定增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1月29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曹全虎到印台区崖尧村看望慰问老党员舒进银、困难党员王养民、困难群众燕刚刚与张矿军,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叮嘱相关部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他们的生活困难,并向大家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看望驻村帮扶工作队员及村干部时,勉励他们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带领群众增收致富,为乡村振兴多作贡献。随后,看望慰问了杨天林、张芙蓉等离退休老干部,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情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和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并叮嘱相关部门切实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
  近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郑富超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在离退休干部胡克禹家里,郑富超与他亲切交谈,关切询问退休后的生活、家庭和身体情况,祝愿他生活美满、幸福安康。同时,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老党员等,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并致以新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
  2月1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宋桂合到王益区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离退休干部、困难党员、老党员和坚守在乡村振兴一线的驻村工作队,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在困难群众家中,宋桂合详细了解群众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勉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积极乐观心态,通过自强不息、努力拼搏,将日子越过越好。在离退休干部、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家中,宋桂合与他们聊家常、问冷暖,嘱咐属地和相关部门加大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和帮扶力度,千方百计解决实际困难。在王家河街道王家河村,宋桂合勉励驻村工作队员继续秉持积极进取工作作风,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2月1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廷栋在耀州区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和驻村工作队,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嘱咐相关部门用心用情用力关心帮助解决实际难题,同时希望驻村工作队在推动乡村振兴工作中再立新功,让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红火。王廷栋还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张善霞、王峰智,感谢他们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优势,为铜川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叮嘱有关部门,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切实把服务保障工作做到老同志们的心坎上。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蔺红伟、邓亚丽、赵雅玲、段林荣、姬长民、井西荣,副市长李鹏、刘正旺、杨磊、雷颖、黄牛虎,市政协副主席赵文山、杨宏伟、王晓刚、姜文宏、王红侠、左车宁、冯艳莉、侯小洲,分别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专家人才、困难党员、困难群众、企业困难职工、驻村工作队、现役军人和抗美援朝老战士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并致以新春祝福。(记者:杨佳、郭雷、惠路、王旭燕、徐国玺、冯青)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许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