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委举行法律顾问聘任仪式

曹全虎出席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4-01-27 09:1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26日,市委举行法律顾问聘任仪式,梁安、李岐、王世锋、徐明东同志被聘任为2024—2025年市委法律顾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曹全虎向受聘人员颁发聘书,并与大家座谈交流。
  曹全虎强调,法律顾问队伍是法治政府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要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学习把握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确保法律顾问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职尽责,对市委作出的重大决策、出台的重要文件、处置的重大事件认真开展研究论证和法律风险评估,发挥好建言资政、咨询论证、审核把关等作用,当好市委的法律参谋助手。要加强沟通交流,共促和谐社会,聚焦民生改善、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重点领域,加强与群众的互动交流,充分反映社情民意,更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4位法律顾问一致表示,将立足全市发展大局,运用法律专业知识为市委提供全方位、多层次、高效率的法律服务,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铜川新篇章贡献法治力量。(记者:陈娜 见习记者:冯青)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