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李九红在参加所在党支部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坚持抓学习立责任顾大局守纪律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党办人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4-01-20 09:4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9日,市委书记李九红参加所在的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讨论、检视交流。他强调,要持续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坚持抓学习、立责任、顾大局、守纪律,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党办人。
  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支委会作了对照检查。支部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认真检视查摆问题,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李九红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市委办公室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聚焦中心大局、聚力奉献实干,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体现了较高的政治站位、过硬的能力素质和扎实的纪律作风。奋进新征程,要始终坚守“四最一中枢”职能定位,认真践行“五个坚持”重要要求,紧扣推动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主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提升政治能力、落实政治责任,更好发挥统筹协调、参谋助手、督促检查、服务保障等职能作用,全面提升“三服务”工作质效,在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中立标杆、走在前。
  李九红勉励大家,作为新时代党办干部,要持之以恒抓学习,坚持精进不怠学、全面系统学、突出重点学,真正把党的创新理论、先进典型经验、岗位专业知识学到手、学扎实,通过不懈学习铸牢忠诚、锤炼党性、提升能力,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担当实干立责任,保持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使命感,始终恪尽职守、担责尽责,以“时时处处事事放心不下”的态度把工作逐环逐件干精细、干到位、干出彩。要把握大势顾大局,自觉把本职工作放到全局中思考谋划、推动落实,做到抓关键、抓统筹、抓全盘,力求“身在兵位,胸为帅谋”。要清正廉洁守纪律,珍惜岗位平台,严格自我要求,始终慎独慎微、自警自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廉洁自律的操守树立市委办公室良好形象。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曹全虎参加会议。(记者:惠路)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