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刘丽参加并作总结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4-01-20 09:3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9日,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市委副书记刘丽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部分篇目和党章、支部工作条例相关内容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相关内容。支部负责同志代表支委会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逐一对照检查,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大家紧扣主题,查摆剖析深刻到位,整改措施明确具体,相互批评开诚布公,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共同提高目的。
  刘丽强调,要多学习,市委办作为市委的“大脑中枢”,要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学而恒上下功夫;要在总结、交换、比较、反复中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以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定的理想信念、坚毅的责任担当,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要多实践,围绕全市中心大局和市委重点工作,勤思考多谋划,不断明晰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铜川实践的思路目标和实现路径,工作中突出能力专业化、运行项目化、落实清单化、要求标准化、环节流程化,把“快稳严准细实”落实到“三服务”各环节,做高水平参谋辅政、助力高质量发展、服务民生解难题的“信息员”“参谋员”“督办员”“协调员”“勤务员”。要多自律,要时常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强化自我检视,着力从思想根源上解决问题;要严守工作纪律,恪守工作底线,自觉净化“朋友圈”“交际圈”,将日常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置于组织和人民的监督之下,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记者:吴洋凯)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