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铜川首笔新版国担“总对总”批量担保业务成功落地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3-12-04 08:4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公司协同邮储银行铜川分行为我市某煤炭贸易公司提供了300万元的担保贷款服务,标志着全市首笔新版国担“总对总”批量担保贷款业务成功落地,实现了“零”的突破。
  该笔担保贷款由邮储银行铜川市分行审批投放,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公司提供担保增信,国家融资担保基金、省信用再担保公司提供再担保风险。新版国担“总对总”批量担保业务优化了银担合作模式,依托政府性融资担保数字化平台和银行信贷系统信息互通,变革式采用全流程线上直连,实现银担无缝对接、线上自动备案。充分发挥银担风控优势,由银行对贷款项目进行审批,担保机构不做重复性调查,最快当天授信、当天放款,真正实现了“见贷即保”,大幅提高担保服务效率,切实增强了市场主体融资的便利性。
  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公司将全力推进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业务发展,加快与各国有银行新版国担“总对总”批量担保业务合作健康快速发展,不断加大对小微企业、“三农”经营主体的支持力度,推动普惠金融服务水平迈上新台阶,助力我市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通讯员:赵婧如)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屈立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