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五个村入选“2023年度陕西省美丽宜居示范村”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3-11-28 08:4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网发布《关于2023年陕西省美丽宜居示范村名单的公示》,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生态环境厅、省财政厅、省农业农村厅组织专家根据《陕西省美丽宜居示范村创建评价标准》,对上报名单和资料进行审核,逐项打分,共同确定“2023年陕西省美丽宜居示范村”公示名单,229个村入选。其中我市5个村榜上有名,分别是耀州区照金镇芋园村,耀州区董家河镇凤柳村,王益区黄堡镇安村,印台区陈炉镇育寨村,印台区红土镇周陵村。
  乡村建设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任务,也是国家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内容。近年来我市推出系列举措绘就美丽乡村“新画卷”,打造了一批宜居宜业的美丽乡村,有力推动了乡村振兴。(记者:徐国玺 见习记者:冯青)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