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3-11-28 08:3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蔺红伟带队开展2023年全市重大项目建设情况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亚丽、刘冲、赵雅玲、段林荣、姬长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仇宪红参加。市政府副市长黄牛虎一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查看了印台区和牛繁育基地,王益区年产40万片晶圆及年产10亿支芯片封装测试生产线,耀州区桥畔大唐葡园酒庄,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年产30000吨航空高性能精密特种铝型材、年产8000万只数控精密零部件加工和新区牡丹园片区雨洪利用与生态修复工程等项目,实地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发展改革委等部门汇报了我市2023年重大项目建设情况,调研组成员对我市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蔺红伟强调,对重大项目建设进行监督是市人大常委会监督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统一认识、提高站位,站在事关我市高质量发展全局的高度,高质量谋划、保障、推进项目建设,积极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促进项目落地见效。要慎终如始、持续用力,按照规划设计,严格规范程序,抓好安全生产,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施工黄金时期,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产达效。要齐心协力、合力推进,认真落实市委“三个年”活动要求,强化主动服务、上门服务意识,深入项目一线,实地了解进展情况,帮助指导做好项目规划、审批等方面工作,协调解决实际问题,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营造一流环境。
  黄牛虎要求,政府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市委安排部署,在市人大的监督指导下,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冲刺四季度,打好收官战,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支撑。(记者:王旭燕)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