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传达中央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 安排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各项工作

李九红主持会议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3-11-04 08:3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3日,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蔡奇同志在宁陕县调研时的讲话和中央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及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听取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汇报,安排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各项工作。
  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九红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督导组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蔡奇同志在宁陕县调研时的讲话和中央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及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坚持把“实”的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强化精准指导,坚持分类施策,注重典型引路,着力推动党员干部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切实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行动上、体现在工作成效上。
  会议强调,要分级分层抓好党员理论学习,通过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三会一课”等方式,持续深化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掌握运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心。要坚持把“四下基层”作为重要抓手,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注重“小切口”,抓好典型案例剖析,强化成果转化运用,推动从解决“一件事”向办好“一类事”延伸。要上下联动推进检视整改,抓住群众反映强烈而长期没有解决的问题、推动高质量发展需要集中破解的问题、干部思想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上下贯通扎实整改,举一反三建章立制,确保改彻底、改到位、见实效。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统筹协调、督促指导、宣传引导,力戒形式主义,推动主题教育全程高质量好效果。要把主题教育同经济稳增长、冲刺四季度、深化“三个年”活动结合起来同推进、同落实,提前谋划明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项任务,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记者:郭玮)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