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举办2023年“劳模工匠进校园”优秀事迹宣讲会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3-06-20 08:2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劳模工匠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6月19日下午,市总工会联合铜川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榜样激扬梦想”劳模工匠进校园先进事迹宣讲会。
  作为 “新思想 润铜川”主题宣讲市级示范宣讲团,市总工会“劳模工匠”宣讲团邀请陕西省劳动模范解锋,陕西省劳动模范、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三秦工匠王红来,陕西省首席技师、三秦工匠李竹玲和铜川市劳动模范贺占宁作事迹宣讲,他们用质朴的语言、鲜活的实例讲述了自己立足岗位、勇于创新、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奋斗故事,用成长经历和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精彩的宣讲和互动交流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机电一体化专业学生侯超越说:“在劳模、工匠进校园宣讲活动中,我明白了每一个时代都有一种先进的精神,其中我感受最深的就是王红来等劳模们一丝不苟、吃苦耐劳的精神。在今后的生活与学习中我也要做到对学习不断钻研,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记者:吴晨阳)


网络编辑:雷泽华
信息审核:屈立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