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全市宣传系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吴延旗主持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3-03-17 08:5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16日,全市宣传系统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传达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延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论断新要求,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再丰富、再完善,是对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的再深化、再推动,更是指引我们干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思想引领上走在前,精准把握内涵实质、领会核心要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宣传宣讲上创特色,积极探索贴近群众、服务群众、引导群众的新途径、新办法,统筹运用各类资源平台,精心策划组织主题宣传,抽调精干力量,针对不同群体开展分众化宣讲,确保全国两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在细化落实上求突破,在思想创新、工作创新、内容创新上下功夫,结合“三个年”活动要求,谋划实施好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六大工程”,为铜川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障、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记者:吴洋凯)


网络编辑:屈立荣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