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郝光耀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2-07 20:5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7日,市长郝光耀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听取关于《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分工意见、《铜川市财政投资评审管理办法》修订情况、2022年高质量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先进单位拟表彰意见的汇报,研究推动经济持续向好政策措施、加强统计调查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各区县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责任,认真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加强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序时推进、年度任务圆满完成,把政府对人民的承诺变成促发展惠民生的实绩实效,努力向全市人民交出满意答卷。要把工作着力点放在抓重点抓落实上,持续用力推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努力为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增光添彩。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过紧日子”要求,践行“不唯减,不唯增,只唯实”的评审理念,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评审原则,推动《财政投资评审管理办法》严格实施,让有限的财力发挥最大的效益。
  会议强调,要把大抓项目、大抓投资的势头扬起来,通过表彰先进,大力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全力为推动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关于打好主动仗推动经济持续向好若干政策措施》。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三个年”活动部署安排,扎实做好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工作,切实抓好政策措施落实落细落地,坚持规范程序、精准兑付,强化闭环管理,加力提效发挥政策措施作用,大力提振市场预期和信心,加快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关于进一步加强铜川国家调查工作的通知》。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切实服务保障,全力支持配合,更好发挥统计调查服务决策的重要作用。(记者:陈超)


  图解:市政府常务会议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