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新增五所省级学前教育试点示范基地园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2-09-20 08:3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五批学前教育试点示范基地评审结果,我市5所幼儿园经过区级推荐、市级审核及省级答辩汇报、专家现场评审等环节,被陕西省教育厅评定为陕西省学前教育试点示范基地。其中新区锦绣园幼儿园被确定为文化建设试点示范基地,耀州区锦阳新城幼儿园、新区第三幼儿园被确定为课程建设试点示范基地,耀州区石柱镇中心幼儿园被确定为家园共育试点示范基地,新区坡头街道办事处中心幼儿园被确定为乡镇村级幼儿园一体化管理试点示范基地。全市省级试点示范基地幼儿园增加到19所。
  省级学前教育试点示范基地建设,是我省引领带动学前教育高质量和内涵发展的重要举措。为实现从“幼有所育”走向“幼有优育”的发展目标,我市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联合专业力量,坚持问题与过程导向,紧扣“推进自主游戏,实现科学衔接”这一工作重点,积极探索,有序推进,在反思实践的过程中不断总结和提升试点经验,充分发挥省级试点示范基地园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我市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办人民满意铜川学前教育。

(记者:吴洋凯)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