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李九红会见我市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表彰对象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2-09-02 08:5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日,市委书记李九红会见载誉归来的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表彰对象、耀州区照金镇党委书记杨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表示热烈祝贺,并通过他向全市广大公务员致以亲切问候。市委常委刘丽、黄勇、吴延旗、韩晓晖参加。
  李九红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受表彰代表,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务员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对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的高度褒奖,对全国广大公务员的亲切关怀。他说,杨琦同志长期扎根基层,团结带领干部群众传承红色基因锐意奋斗,大力发展产业增收致富,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基层公务员的担当和作为,为全市公务员树立了标杆和榜样。希望你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坚持从照金精神中汲取实干奋进力量,继续为党和人民勤勉工作、热忱奉献,把革命老区建设得更加美好,让群众生活得更加幸福,以实干实绩为这份崇高荣誉增光添彩。
  李九红强调,长期以来,全市公务员队伍立足岗位、恪尽职守、担当实干,为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大家要认真学习先进典型,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把乡亲们的事情办好”的殷切嘱托,始终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和各领域,围绕中心大局忠实履职尽责,积极投身建设现代产业新城、幸福美丽铜川的火热实践,为推动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永葆清正廉洁本色,严格遵守制度,勤于立德修身,清白做人、干净干事,坚决筑牢拒腐防变底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劲足的干事创业氛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对先进典型的宣传力度,激励引导广大公务员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踔厉奋发、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陈娜)


网络编辑:屈立荣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