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韩晓晖督导检查宜君县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2-08-26 08:2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25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韩晓晖到宜君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
  韩晓晖先后到彭镇东湖村交通查验点、县道路运输中心全民核酸检测点、绿之缘农家院、宜阳府邸小区,实地察看与延安市黄陵县交界卡口值班值守、车辆查验等情况,详细了解“六小门店”、社区疫情防控、管控措施落实情况。
  韩晓晖在检查中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决不能松劲歇气,要从严执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守岗位、连续作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他强调,要在外防关口上严守死守,加强入市人员、车辆查验,坚持人物环境同防,扎牢外防输入防线。要精准高效防控,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物流保通保畅。要在核酸检测上提质加速,紧密衔接、科学规范做细“采、送、检、报”各个流程,上足力量、加快速度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对孤寡老人等特殊群体要上门服务,确保不落一户、不漏一人。要压紧压实“四方”责任,检查督促商超、“六小门店”等重点场所严格落实扫码测温等防控措施,加强重点地区来铜返铜人员排查管控和区域协查,摸清防控底数,落细分类管控措施,做到精准防范、严格管控、高效处置,切实筑牢联防联控坚固防线。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