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李华在印台区调研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工作时强调

统一思想 紧抓机遇 凝聚共识
推动乡村振兴普惠金融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2-07-01 08:5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30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李华到印台区调研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工作和中国人民银行总行定点帮扶工作,并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李华先后到信达保利工贸有限公司、印台中学、印台区疾控中心、市第五中学和周陵农业园区,详细了解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工作和中国人民银行总行定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
  李华强调,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不断提升普惠金融发展水平。要紧抓机遇,打造乡村振兴金融服务的典范。要凝聚共识,推动乡村振兴普惠金融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人行铜川中支要加强对乡村振兴金融政策的研究解读,提升金融资源在“三农”领域的配置效率,降低融资成本;印台区委、区政府要围绕产业发展、民生保障等优选项目,引导各金融机构在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农业基础设施方面投入,使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工作成果进一步惠及百姓,造福人民。
  宣讲中,李华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从大会主题、五年工作成绩、今后奋斗目标、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等方面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刻解读。她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印台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融会贯通学、深入群众讲、结合实际用,努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宣讲前,李华还到印台街道办寇村看望慰问了老党员白红军。(记者:董唯韦)


网络编辑:张刘欢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