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全市发展新型农村集体经济现场推进会召开

黄牛虎出席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2-06-01 08:5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31日,全市发展新型农村集体经济现场推进会召开。副市长黄牛虎出席并讲话。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到王益区王益街道办宜古村、黄堡镇孟姜塬村,耀州区董家河镇王家砭村、锦阳路街道办水峪村、石柱镇马咀村等发展集体经济典型村实地观摩。会上,各区县政府围绕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进行了交流发言。
  黄牛虎指出,发展新型农村集体经济是促进农民增收、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实现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夯实工作责任,强化统筹协调,不断拓宽增收渠道,推动村集体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为促进农民增收奠定坚实基础。要强化党建引领,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带头人活力,为发展村集体经济注入强劲动力。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主体责任,加大督查力度,凝聚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的强大合力。(记者:田易轩)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