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十七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井西荣出席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2-05-25 08:2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4日,市十七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讨论了《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井西荣出席并讲话。
  井西荣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得到全面贯彻和有效执行,确保各项工作坚持和体现党的全面领导。要坚持高位谋划、突出重点、求实求效、依靠代表,精心选择社会建设领域的立法和监督项目,直面社会建设领域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回应人民关切,认真履职尽责,在促进社会和谐中体现担当作为。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加强政治理论法律法规学习,在学习中加强调研,在调研中增强履职能力,使工作更有前瞻性、更具时代性、更富创造性。(记者:王旭燕)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张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