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政协举办市区县政协研讨交流会

刘西林主持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2-05-24 08:5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3日,市政协以视频会议形式举办市、区(县)政协研讨交流会,市政协主席刘西林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杨宏伟、王晓刚、姜文宏、王红侠、左车宁、侯小洲参加。
  会上,4名区(县)政协主席和2名市政协专委会主任围绕全国政协线上专题研讨班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会议就贯彻落实全国政协线上专题研讨班精神,进一步深化学习效果,实现新一届市、区(县)政协工作高标准起步、高质量开局进行安排。
  刘西林强调,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政协党的各项建设,实现党的组织对党员委员全覆盖、党的工作对政协委员全覆盖,引导委员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要把学习作为立身之本、成事之基和履职之要,坚持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群众学,系统开展“‘书香政协’铜川·同悦读”活动,加强委员履职培训,切实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要聚焦主责主业,把协商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把凝聚共识融入履职全过程,紧扣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扎实开展“围绕中心工作 履职‘六个一’ 争当‘四好’委员”活动,精选协商议题、改进调研方式、丰富协商内容、创新协商形式,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要推动形成“勤快严实精细廉”优良作风,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政协机关干部队伍,为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通讯员:朱江)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