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王建平在分管群团部门工作推进会议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谈话会议上强调

增强群团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充分发挥群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
为建设现代产业新城幸福美丽铜川凝聚奋进力量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2-05-24 08:5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3日,市委副书记王建平出席分管群团部门工作推进会议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谈话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等9家群团部门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王建平强调,各群团组织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引导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把各界群众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要聚焦全市中心工作,对照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找准工作结合点和切入点,创新实干,锐意进取,在推动全市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中担当作为。要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群众能力,切实为民办实事解难题,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王建平强调,各群团部门要加强自身建设,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狠抓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切实增强群团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市委实施办法,持之以恒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奋力开创群团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董唯韦)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