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韩晓晖在调研市委政研室工作时强调

苦干实干讲担当 精益求精提质效
以高质量参谋决策服务发展大局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2-05-18 08:5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17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韩晓晖调研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韩晓晖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永葆忠诚之心,牢记政治机关属性,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精准对标定位,参在点子上、谋在关键处,坚决把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推动工作全过程。要务实肯干讲担当,永怀进取之心,正确认识功劳与苦劳、核心工作与日常业务、进取心与平常心的辩证关系,始终保持积极奋进的精神状态,围绕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聚焦重点改革任务,深入一线抓调研,借智借力出成果,为市委科学决策提供高质量参考。要精研细谋讲质效,锤炼工匠之心,注重练好调查研究基本功,强化机制创新、工作规范,在攻坚克难中团结一心,在工作传承中做好“传帮带”,争先创优、精进不休,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工作执行力和干事坚毅力。要严以律己讲规矩,保持敬畏之心,严守各项纪律规定,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快马加鞭往前赶,只争朝夕不懈怠,努力为全市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贡献智慧力量。(通讯员:许文凯)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