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2-05-18 08:5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17日,我市交安委全体会议暨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上,传达学习了省交安委视频会议精神,研究分析了我市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盲目乐观思想,持续抓好防风险、补短板、堵漏洞各项关键措施,不断增强事故预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会议强调,各区县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政治站位上再提升,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强化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要认清形势,风险防范上再加力,要坚决防范暑期交通安全风险、高速公路安全风险、农村道路安全风险、重点车辆安全风险,进一步加强防疫检查交通安全管理;要协同联动,履职担当上再强化,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合作、协同共治,全力抓好预防事故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要跟踪问效,责任落实上再严格,要全面落实“三管三必须”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及时跟进督导,扎实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各项工作,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形势持续安全稳定。

(记者:张芳)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屈立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