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五一”假期国文国卫巩固提升不停歇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2-05-06 08:4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五一”小长假期间,市委文明办、市提升办坚持节假日不休息,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巩固提升工作不间断、不松劲,为全市人民创造了一个良好的节日环境。连日来,市委文明办、市提升办值班领导分别带队对全市主次干道、商场超市、宾馆饭店、公园广场、背街小巷、农贸(便民)市场、交通场站、重点场所等点位进行了督查指导。
  检查中,全市市容市貌良好,交通秩序井然有序;疫情防控测温、登记、扫码规范有序,公益宣传氛围良好;各区提升办、公安交警、市场监管、城市管理、环卫、志愿者均在岗值守,能认真落实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巩固提升工作要求,值班期间积极主动开展巡查检查、疫情防控和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但还存在全市主次干道沿街商铺有出店经营现象、部分商场志愿服务站无人值守、卫生间保洁不及时等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市委文明办、市提升办已向相关区县进行了现场交办,并要求限期整改。(记者:朱敏)


网络编辑:张刘欢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