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

韩晓晖出席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2-04-29 08:4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28日,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部署2022年全市关工委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韩晓晖出席并讲话。市关工委主任袁树英作工作报告,各区县关工委及有关市级部门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21年全市关工委系统围绕党的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广大“五老”立足职能、发挥优势,健全机制、创新举措,开展了形式多样、富有特色的教育关爱活动,为促进广大青少年成长成才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2022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深化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特点和规律的认识,准确把握服务青少年工作的方式方法,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抓住“立德树人”这个根本,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培养造就堪当重任的时代新人。要立足“关爱服务”这个职责,积极支持“五老”发挥作用,关心关注特殊青少年群体,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社会环境。要健全“阵地载体”这个平台,加强协作配合,用好网上工作机制,共同营造关爱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要抓牢“党建带关建”这个纽带,加强自身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大力发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努力将各级关工委建设成为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坚强堡垒。(记者:何城城)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