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直宣传文化系统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吴延旗出席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2-04-21 08:5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20日,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延旗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两会是在开启建设现代产业新城、幸福美丽铜川新征程,全市奋力谱写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新篇章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把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与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体现在实际工作中。
  会议要求,要解放思想,创新理念,主动适应服务对象、工作环境发生的变化,找准工作切入点、着力点,发挥市级主流媒体和区县融媒体主阵地作用,用好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加强宣传报道和解读阐释,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热潮;要紧紧围绕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及战略任务,在深化理论研究、做好新闻宣传、开展基层宣讲、推动文化发展改革和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大胆探索,勇于破题,努力提升工作成效;要持续转变工作作风,扎实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活动,严格落实“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拼搏进取、狠抓落实,为加快推进现代产业新城、幸福美丽铜川建设贡献力量。(记者:董唯韦)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