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铜川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2年4月15日铜川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来源: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4-15 19:3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铜川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铜川市代市长郝光耀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政府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奋斗目标、重点任务和2022年工作总体思路、预期目标、主要工作,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大力弘扬照金精神,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加快产业转型步伐,扎实推动共同富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着力打造“一示范四高地”,努力建设现代产业新城、幸福美丽铜川,奋力谱写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络编辑:张刘欢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