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落实党代会精神 加快铜川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2-04-08 08:3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市人社局
  4月2日,市人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研究安排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全市人社系统要以本次会议召开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一是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中凝聚思想共识。全市人社系统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到位,深刻把握实质要义,真正把党代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思想共识,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在奋力推进人社事业向更高质量发展上彰显责任担当。全市人社系统要全力以赴稳就业保居民就业,协同推进社会保障、人才人事、劳动关系工作,提升人社公共服务水平,扛起责任、奋发作为,用实效实绩推动人社事业向更高质量发展。三是在推进作风建设增进民生福祉中践行初心使命。全市人社系统要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承载职责使命,怀揣人民心声,围绕群众关心关切的“急难愁盼”事等热点难点问题,用精细严实克服慵懒散漫,用好服务落实好政策,持续深化政风行风建设,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水平。(记者:段海洲)

  市生态环境局
  4月2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学习好贯彻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原原本本研读工作报告,把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和樊维斌书记讲话要求上来;要按照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安排,以“2355”的总体工作思路,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不断改善全市生态环境质量;要深入开展五大领域专项整治执法行动,局领导牵头负责,成立工作专班,推动解决重点行业、重点问题,要有进度、有力度、有效果,确保全市生态环境安全万无一失;要抓好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不等不靠、立行立改、举一反三,抓紧制定我市环保督察整改方案,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督察整改工作;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认真落实党代会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开展“持续正风肃纪打造清新环保”专项整治工作,筹备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努力打造政治过硬、作风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的生态环境铁军,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刘静)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