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中国共产党铜川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常务委员会委员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2-04-02 10:0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樊维斌
  男,汉族,1965年1月生,在职研究生,经济学硕士,中共党员,当选为铜川市委书记。

郝光耀
  男,汉族,1971年9月生,在职研究生,工程硕士,中共党员,当选为铜川市委副书记。

王建平
  男,汉族,1972年10月生,大学,工学学士,中共党员,当选为铜川市委副书记。

刘丽
  女,汉族,1973年4月生,在职研究生,法学硕士、文学硕士,中共党员,当选为铜川市委常委。 


黄勇
  男,汉族,1971年4月生,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当选为铜川市委常委。 

刘浩
  男,汉族,1980年11月生,在职研究生,工程硕士,中共党员,当选为铜川市委常委。

吴延旗
  男,汉族,1972年12月生,研究生,法学硕士,中共党员,当选为铜川市委常委。

宋军政
  男,汉族,1969年5月生,大学,工学学士,中共党员,当选为铜川市委常委。 


曹全虎
  男,汉族,1972年7月生,在职研究生,工商管理硕士,中共党员,当选为铜川市委常委。 

郑富超
  男,汉族,1967年12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中共党员,当选为铜川市委常委。

韩晓晖
  男,汉族,1972年10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中共党员,当选为铜川市委常委。 



网络编辑:张刘欢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