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魏四新出席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2-01-29 08:5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27日,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以及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战略部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本遵循,是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核心要义,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始终保持战略定力,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聚焦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结合铜川实际,围绕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提升监督体系整体效能、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等重点任务,谋准谋实2022年重点工作。要认真贯彻省“两会”精神,把握职责定位,找准切入点,围绕项目推动、基础建设、风险化解、生态环境等重点领域加强监督,以实际行动推动铜川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要持续聚焦用力,强化责任落实,统筹做好市纪委全会筹备、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春节期间纠治“四风”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记者:尤龙)


网络编辑:张琳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