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全省商务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陈小艳在铜川分会场参加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2-01-29 08:4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28日,全省商务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小艳在铜川分会场参加,总结2021年全市商务工作,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
  陈小艳指出,2021年全市商务部门齐心协力、负重前行,在极具挑战的经济环境下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新的一年,全市商务部门要进一步凝聚合力,对标省市要求,改革创新、科学定标、追赶比拼,力争实现更大突破。
  陈小艳要求,要强化示范引领,以更合理的政策、更有效的措施、更明确的要求,加强联系指导增进联动协同,狠抓精准招商引资和高质量项目引进。要健全长效机制,加强要素保障,慎承诺、强兑现、优服务,量化目标强考核,确保招引项目落实、落地。要强素质、重指导,全面盘活铜川人才资源,对标兄弟地市以及发达地区做法,以专业、现代化的商务思维和科学有效的举措推动我市商务工作优化升级,推动全市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记者:尤龙)


网络编辑:张琳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