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铜川好物 供销优选”2022新春线上年货节活动启动

陈小艳宣布启动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2-01-28 08:3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27日,“铜川好物 供销优选”2022新春线上年货节启动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小艳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陈小艳说,在全省疫情缓解的情况下,市供销社率先举办新春线上年货节活动,是贯彻落实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稳经济促消费要求的有力举措,希望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也祝愿2022年铜川消费经济蒸蒸日上。
  本次年货节由市供销合作社主办,市电子商务协会协办,铜川京东方汇云计算有限公司、陕西富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活动包括,“线上商城”促销,在京东商城搭建铜川年货节专属页面、优惠专区、秒杀专区,开展线上促销活动;年货节直播带货,邀请知名网红主播在京东、京喜、抖音等直播平台进行全天候、多方位的直播带货,推广铜川品牌,提升铜川农副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我最喜爱的年货”评选活动,即线上促销、直播活动结束后,将进行“我最喜爱的年货”评选活动,评选出年货节人气最旺、销售量最多、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年货商品,并颁发荣誉证书,鼓励参与商家进一步做大企业,做优产品,为铜川好物持续开拓市场,助农增收。
  启动仪式结束后,陈小艳一行观摩了网上直播带货,与本地网红主播代表交流,鼓励大家为铜川品牌代言,推广铜川名优农副产品,助推乡村振兴提质增效。(记者:王旭燕)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