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耀州区一文化企业入选全省文化产业“十百千”工程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2-01-27 08:5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开展的陕西省文化产业“十百千”工程重点文化产业园区(基地)和企业认定名单公布,我市耀州区重点扶持文化企业,陕西全民合伙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被认定为“骨干型文化企业”。
  陕西全民合伙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2017年入库规上文化企业,是耀州区扶持的文化产业发展重点企业。该公司以发展地域文化为基础,将耀州农特产品与药王养生、红色照金、“一圣四杰”等地域文化相结合,以“文化+”的模式进行文化创意产品的包装与开发,打造“药王养生臻品”系列产品8款,“五色祥云”系列扶贫产品15款,建设“智慧全民易网”微信小程序等平台4个,年营业收入达3000万元。目前该公司正依托耀州柳范书画文化底蕴,借助天猫等网络平台,打造全省最大的书画电商营销基地。
  据了解,耀州区近年来依托区域文化资源禀赋和高质量发展“2342”工程,大力实施“文化兴耀”战略,全区已经成功创建省级文化产业“十百千”工程重点文化产业园区、基地4家,市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基地2家。(通讯员:张健)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