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樊维斌看望慰问困难群众驻铜官兵离退休老干部和各界人士代表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2-01-27 08:5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24日、26日,市委书记樊维斌分别看望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驻村帮扶干部、驻铜部队官兵、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高层次人才、离退休老干部、劳动模范、道德模范、党外代表人士,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市领导崔歆、黄勇、吴延旗、宋军政、张耀民分别参加。
  樊维斌始终牵挂着照金革命老区群众的安危冷暖。他先后来到老党员李忠录、困难党员南民权、困难群众马定必及尹来录家中,与大家拉家常、说变化,了解生产生活情况,鼓励大家一同奋斗,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并叮嘱镇村干部要认真落实帮扶兜底政策,做好疫情防控、防寒取暖等保障,让群众安心舒心过节。在照金村委会,樊维斌对驻村工作队主动转为疫情防控队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你们在基层一线带着感情履职尽责,彰显了新时代干部的使命与担当,希望你们继续把传承弘扬照金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把准政策、摸透村情,选好产业带头抓,迎着困难奋力干,让群众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在铜川军分区,樊维斌同广大官兵一一握手,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他说,长期以来,军分区官兵坚定不移落实党管武装各项部署,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有力筑强了备战打仗的后勤保障、巩固了军地团结的优良传统,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传统,全力做好春季征兵、练兵备战、国防动员等各项工作,一如既往支持地方发展,共同把铜川建设的更加美好。樊维斌还来到抗美援朝老兵张守智、现役军人丁玉梁父母家中看望慰问,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叮嘱相关部门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持续加强关心关爱,切实发扬好拥军优属光荣传统。
  北京中医药大学孙思邈医院院长丁治国是我市高层次引进人才。樊维斌勉励他勇攀医学科研高峰的同时发挥好自身引领示范优势,培养更多技艺精湛的医疗人才,建设更高水平的医疗团队,让群众享受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樊维斌分别看望了全国劳动模范、市职业病防治院副院长杨瑞辉,党外代表人士、市人民医院副院长郭春丽,感谢她们在疫情防控关键期的默默坚守和医者仁心,希望她们团结带领广大医护人员再接再厉,统筹做好院感防控和医疗服务保障各项工作,为筑牢全市疫情防线、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再做贡献。
  樊维斌还分别看望慰问了离退休干部赵天文、杨志良、张云茂,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禚振西、全国道德模范张水珍、市公交公司困难职工郭广州、党外代表人士邓春平。
  市委秘书长姜文宏参加。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屈立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