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5所学校被评为市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2-01-25 09:0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市住建局(市地震局)联合市教育局、市科协组织开展2021年度市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评选认定工作,我市5所学校被评为2021年度铜川市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
  这5所学校主要包括:新区景丰中小学、新区第四幼儿园、耀州区锦阳路街道中心幼儿园、耀州区庙湾镇中心幼儿园、印台区红土镇中心小学。截至目前,我市共有36所学校被认定为市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
  近年来,市住建局(市地震局)高度重视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创建工作,联合市教育局、市科协在中小学开展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建设工作,积极开展防震减灾科普宣传工作。各级各类学校主动、慎重、科学、有效地开展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教育活动,全面提升师生防震减灾意识和防震避震能力,在全社会营造防震减灾良好宣传氛围,带动民众提升防震意识。(记者:杨佳)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