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全市巩固提升国文国卫工作会召开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2-01-21 08:4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全市巩固提升国文国卫工作会召开。会议观看了国家卫生城市暗访复审反馈视频;组织学习了《国家卫生城市和国家卫生县标准》《国家卫生城镇评审管理办法》;听取了各区、新区管委会2022年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打算。
  会议要求,一要及早谋划,要围绕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国家卫生城市和国家卫生县标准》《国家卫生城镇评审管理办法》,查找工作短板和存在问题,认真研究、及早谋划2022年巩固提升的重点工作。二要加大宣传,不断增强群众对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三要强化措施,加强业务管理,细化工作清单、问题台账,全面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举措。四要协作配合,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落实常态化工作机制,完善监督考核,确保精准发力、精准施策、全面提升,为铜川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记者:胡静)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