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铜川“互联网+不动产交易办税”实现市县两级全覆盖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12-17 08:4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9日,依托“互联网+不动产交易办税”系统,宜君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第一份契税完税凭证顺利开出,这标志着铜川市不动产交易智能办税实现了市、县两级全覆盖。
  今年以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精神,全面推进税务领域“放管服”改革,国家税务总局铜川市税务局从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出发,加快智慧税务建设步伐,着力推动“互联网+不动产交易办税”平台上线运行,积极推进不动产“一窗受理,网上办税”工作模式,不断提升纳税人不动产交易办税体验感。
  “经过前期与不动产登记等多部门的团结协作,已顺利实现了部门间系统融合、数据共享和流程互通。‘互联网+不动产交易’办税系统,通过最大化实现部门间资料共享,避免了纳税人反复报送资料,简化了业务办理流程,节省了业务办理时间,极大提高了不动产交易的办税效率。”铜川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创新服务无止境,下一步,铜川市税务局将深入践行“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活动宗旨,不断推出更多便民利民新举措,推动税收服务走向质优、至简。(通讯员:贺耀明)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张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