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六次会议

樊维斌主持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12-14 08:3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13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六次会议。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樊维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智远,市委常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黄勇、吴延旗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认真学习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全市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樊维斌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习宣传持续走深,阐释研究成果丰硕,民生实事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用好各类资源力量,认真抓好培训宣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极端重要性,深刻领会党的百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努力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决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樊维斌强调,要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做,严格对照实践活动任务清单,认真全面梳理,及时查漏补短,用心用情用力解决收入、就业、教育、医疗、住房、养老、托幼等急难愁盼问题,特别是临近岁末年初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能源保供和弱势群体帮扶关爱等工作,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持续压紧压实责任,严格搞好督导检查,总结提炼经验做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切实把学习教育的政治热情和成果成效转换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部署的实际行动。(记者:郭玮)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张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