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丁燕荣家庭荣获“2021年全国最美家庭”称号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12-03 08:2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28日,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全国妇联在浙江嘉兴召开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工作推进会,现场揭晓了999户2021年全国最美家庭,其中,我市丁燕荣家庭获此殊荣。
  丁燕荣家住印台区三里洞芳草小区,家中4口人。丁燕荣在市公交公司工作,多年来,她始终做到“三勤”“四报”“五照顾”,把服务好每位乘客当做自己的职责,赢得群众赞誉。她的丈夫是陕西美鑫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的一名职工,夫妻俩孝敬家里的老人,几十年来,始终坚持每天给老人打一个电话,每周末为老人洗澡,帮他们做家务。
  丁燕荣家庭热心公益事业,他们经常去敬老院、孤儿院做公益。丁燕荣本人还签下了人体器官捐献志愿表。一家人吃苦耐劳、无私奉献,是当今社会弘扬优良家风的典范。丁燕荣2014年荣登中国好人榜,2015年荣获陕西省岗位学雷锋标兵、全国交通运输部劳动模范。她的家庭2015年荣获陕西省“三秦最美家庭”称号。(记者:朱敏)


网络编辑:张刘欢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