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我市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11-26 08:5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市救助管理站  
  11月15日,市救助管理站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成效转化为推动救助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认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及易流浪走失人员“大回访”等重点工作,把流浪乞讨人员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在实处,切实解决困难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坚持“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新时代民政救助事业。(记者:郭颖)

  北京中医药大学孙思邈医院
  11月19日,北京中医药大学孙思邈医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做好中医事业和医院工作的责任担当,全面落实好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实现医院党建与业务工作共进步同发展。要坚定不移推进医院科学管理年活动,抓实抓好医院绩效考核工作,强化医院经济运行,健全考核激励机制,不断调动职工工作积极性主动性,为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力量。要抓好今年年底各项工作,对标对表,查漏补缺,补短强弱,对工作全面梳理,再鼓干劲,再添措施,再加压力,确保医院十项重点任务取得明显的进展,圆满完成省市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

(记者:朱红卫)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吕思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