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盲人跳绳项目比赛圆满收官

张建军刘印生魏四新等为获奖运动员颁发奖牌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10-26 09:0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25日,随着集体花样赛的顺利完赛,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盲人跳绳项目比赛在铜川体育馆圆满收官。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军,市政协主席刘印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厚安,市政府副市长、十四运会铜川市执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盲人跳绳项目竞委会执行主任李荣,市政府副市长白崇军、曹全虎,省体育局群体处、省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盲人跳绳项目竞委会有关负责人等为获奖运动员、代表队颁发奖牌并赠送吉祥物。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宣布本次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名单,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发奖牌。
  来自全国的13支代表队,经过3天的激烈比拼,113名运动员通过计数赛和花样赛等项目,展现了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残疾人体育精神,彰显了自强自立、乐观向上的残疾人精神风貌,他们的表演精彩自信,令每一位到场人员深受感染。
  当天,重庆队杨皓天、黄传鑫,江西队涂远平、吴凯,四川队王蔚、田中其分别获得双人花样赛(男子组)冠亚季军;江西队刘梓晗、胡熙雯,四川队陈玉娇、牟婉婷,江西队范紫腾、肖晨韵分别获得双人花样赛(女子组)冠亚季军。
  集体花样赛中,四川、重庆、吉林代表队荣获比赛前三名。陕西、西藏、湖北、四川、重庆代表队荣获此次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记者:袁欣、吴洋凯)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屈立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