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第二十八届杨凌农高会我市成功签约项目54个

涉及资金44亿元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10-26 08:5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截至10月25日,我市在第二十八届杨凌农高会上成功签约项目54个,涉及资金44.2952亿元。其中合同项目16个,涉及资金8.6052亿元;协议项目38个,涉及资金35.69亿元。
  本届农高会上,我市围绕种苗基地、特色养殖、果汁加工、冷链物流、农产品购销和加工等领域,坚持精准谋项目、主动招项目,积极与客商进行洽谈。签约的54个项目中,产业类项目40个,涉及金额39.3552亿元;购销合同类项目14个,涉及金额4.94亿元。据了解,我市将把投资类合同项目纳入全市招商引资项目管理系统,及时落实“五位一体”推进机制和要素保障机制,确保项目早日落地。
  这些项目的成功签约,将有助于我市构建现代农业新格局,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记者:徐国玺)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张兴林